close

其實我上星期就拿到了
只是在考期中考沒時間打心得
我期待這個包包很久了~
那時我是先向星下標
後來去官網看發現原本的價錢時
我就默默祈禱不要得標
這樣我就可以找代買
果然如願以償~
公佈得標名單後
我馬上寫信給代買~

包包的質感很好
而且很耐看~
容量也如同大家說得很大
只不過我室友他們看到包包之後
居然跟我說他們比較喜歡贈送的購物袋
讓我大受打擊( ̄□ ̄|||)a

這是包包的正面


包包的背面(有票夾)其實我不知道那一個才是正面( ̄□ ̄|||)a


包包的底部


內部的標籤



內部照

大受好評的購物袋...


購物袋背面


購物袋&包包合照(由此可知購物袋有多大了)


再來說蕾絲裙
其實當初我並沒有被燒到
可是後來看到大家的心得文後
越看越喜歡
再加上有人把網址po出來後
看到原價整個就衝了!(話說那時我正在期中考前夕...)

立刻寫信給還在日本的代買
代買很好心的多收了這單
真是太感謝他了m(_ _)m

拿到之後
立刻迫不及待的試穿
這時候
問題來了
他的長度讓我覺得怪怪的
拿了皮尺量出了驚嚇的38公分之後
再來又找不到傳說中的連接線後
我默默的拿著裙子走回電腦前
比對後發現這是舊版的LF裙
媽阿!
我居然用折扣的價錢買到舊版的
而且代買還說這是最後一件
運氣有沒有這麼好的阿!

有圖有真相的38公分


傳說中是舊版的蕾絲


全照~

以上就是我的LF初體驗
感謝大家看完我落落長的感想m(_ _)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v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