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會跑去大溪是因為靜宜想去
本來以為應該不成行了 
因為氣象報告說會連下六天的雨
誰知道前一天查氣象居然說降雨機率20%!
我啥都沒準備吔!只好熬夜查路線跟店家...
隔天差點就起不來
幸好靜宜中午有來叫我
其實從學校到大溪的路不會很難認
而且只要30分鐘就到了超快的~

到了大溪後第一件事應該是先去吃飯囉~
可是靜宜看到了路上便宜的T-Shirt
就興奮的衝去看了
我也只好餓著肚子等他挑完衣服了>_<

買完衣服後我終於可以吃飯了~
我們來到市場內的百年油飯


我點了油飯和湯
因為靜宜吃素
所以我不敢點小菜
怕吃完了之後就吃不下別的了

咬了一口才記得要照相XD
名叫油飯可是我覺得吃起來像米糕



我還點了的瓜仔排骨湯
其實我還滿想點苦瓜排骨可是賣完了
平日這麼早就賣完了(我去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多)
那假日一定更早吧!

湯很清澈,花瓜也很脆,排骨也熬得很軟~


吃完之後我就陪靜宜去吃東西
途中我們跑去試吃蔡記花生糖
真的很香而且不黏牙
可是要買一盒所以我們就沒買了@@

靜宜去黃日香買了現滷豆干
真的比外面買了好吃
我們還去對面的傳統豆花店吃豆花
豆花很嫩
可是靜宜說他的料比較多
因為靜宜是在人少的時候去吃得
我是後來要回去時才去吃
遊客也變多了
所以才比較少料唄

之後我們就去大溪橋跟大慶洞拍照了
平日去就有這個好處
人超少超感動的
上次星期天來
滿滿的都是人連逛的慾望都沒了...

沒有人的大溪橋


沒有人的大慶洞~

拍完照後當然要去買名產囉!
網路上說大房豆干比黃日香好吃
所以我們就去大房買
沒想到老街的門是說沒有芋頭蛋豆角
所以我們就去本店買
本店的人也不少阿!
他買滿200元就送一塊黑豆干(我拿到3塊...)

要回去前我們還繞去武德殿拍照
不過裡面沒有開
所以我們只能從窗戶看裡面的樣子了@@

這就是武德殿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v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