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面試大概是我遇過最輕鬆的

老闆很年輕也很風趣

一起應試的女孩都很聊的開

大家聊到面試都結束了

還在那裡講個不停XD

最後還互留了FB和電話~

讓我有錯覺我是去交朋友不是去面試

之後我跟謝去接了下班的妞

在他家門口討論許久決定去吃義麵坊

這家店真的很有個性

晚餐居然六點才開門

而且送餐很慢

我六點35才吃到我的餐點...

結帳時問服務生

她說因為今天人都同時進來才會這樣

問題是小姐你們準時六點開門

難道沒想過這種問題嗎!!

本來想吃完飯去領回我的LG

但老闆休息了

馬上決定去大直

路上經過實踐 他真的好小阿...

到了曾經讓我白等謝2個小時的白鹿洞

發現謝他痴痴等待的書被借走了

便轉向隔壁的麵包店兼咖啡店

在那我體會了人生第一次wifly

發現我SE裡面的FB連結只限用電信網路

送妞回家後

我們在他家樓下根據現今的教育制度聊了許久

三人聊了一個小時才散會~

希望面試會上

我想脫離小學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v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