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026.JPG

經過了兩年

終於一切規零了

感謝許多孩子送我的禮物

聽說魏凡渝為了作這張還做到半夜兩點

我還誤以為是李之儀做的

真是太感謝了

景美的孩子還不好意思的說

他們的版子比較小希望我不要介意

哎呀 這是不能比較的阿!

還有我最愛的京京

幸好你沒買到黃菊花給我...

不過那罐洗髮乳害我提回家差點手斷掉

畢業後我還是會繼續騷擾你低~

張友維還以為我會把鉛筆盒帶走

買了一個B4的筆袋送我

真是太可愛了

我永遠會記住卑弊無恥的附中幫的

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鍾皓丞

沒想到平時沈默寡言的他居然寫了那麼貼心的卡片給我

即使我從來沒有帶過高一

還是有高一的孩子聽到我要走送我東西

IMG027.JPG

這些都是大家送我的卡片或禮物

很感謝你們的心意讓你們破費了

感謝在這兩年來幫助過我的人

謝謝你們願意幫助我

感謝在這兩年來捅過我的人

謝謝你讓我看清人性的黑暗面

whatever

這兩年來是一個很好的歷練

Now 我畢業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v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