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整個出發的很趕

本來算好出門的時間

那知老娘要去調貨叫我顧店…

結果我晚了20分出門!

而且星期六東區塞車

本來打算5點半到

結果快六點才到

更好笑的是我跟陳先生約5點半

但他跟我同時到@@

想說叫李小璇先去以免被取消訂位

但這個天兵手錶慢了

此刻居然還在板橋!

只好打電話請店家幫我保留座位

潮肉雖然紅起來了

但品質沒有下降,還是一樣好吃!

而且服務我們這桌是個很親切的妹妹

連李小璇都以為她是我朋友XD

讓我10%的服務費付得很甘願

吃完還跑去李小璇家坐

不知為何皮皮看到我跟陳先生出現後很反常

這一定是陳先生的問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v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